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947来源:服装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11月25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荷新主持。

会上,潘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播报视频。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服装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韩黎明  文:薛怡

审核:潘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