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开展“实践锻炼强本领,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610来源:服装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服装学院开展了“实践锻炼强本领,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实践出真知,锻炼强本领

6月,服装学院各团支部线上开展了“实践锻炼强本领,砥砺前行勇担当”团课。通过主题团课,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学们的忧国忧民、只有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才能真正知道所学的知识如何去发挥、如何去为社会作贡献”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社会实践是引导青年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纷纷表示会把握住社会实践的机会,锻炼才干,修身立行,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乡”约盛夏,展现青春担当

临近暑假,服装学院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份别样的暑假作业,引导同学们到家庭所在地相关单位进行实践锻炼,撰写实习报告,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刻体悟奋进的意义,总结自己的实践经验,磨炼意志品质,锻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帮助自己成长成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将积极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新一代青年的奋斗底色和责任担当,丰富假期生活。

图:服装学院  文:周家钰  审核:潘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