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江苏省中职校院技能大赛教练培训班(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302222来源:服装学院

11月29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练培训班(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校外实习基地江苏普苏特服饰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中职院校27名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8天的学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中职组)专家组组长范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王红明,服装学院院长袁红萍、党总支副书记林继昌、副院长潘维梅,江苏普苏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忠平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兴伟主持。

首先,由服装学院院长袁红萍致欢迎辞。她代表服装学院对各位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服装学院概况、近年来技能大赛承办获奖情况及本次培训班的安排。随后,专家组组长范滢从省赛情况、师资培训、赛前准备及培训要求等方面发表讲话,盐城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曹兆荟老师代表培训学员进行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燕宣读了班主任聘任决定。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发表讲话。她对来自全省中职院校的优秀教练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参训学员们:一要以德为先,落实以师德师风建设、技术技能水平、教育教学实绩、成果转化应用为重点的教师学习考评制度,塑造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中职教师队伍。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培训实效。在大赛专家、名师名匠和金牌教练的指导下,实现“理论知识+创新创意+效果表达+造型能力+制版技术+制衣技术”能力的全面增值,推动技能竞赛反哺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三要严格自律,力求学有所获。并提醒各位学员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确保疫情要防住,安全要守住,培训要有序。

供稿:服装学院

审核:袁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