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江苏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2209来源:服装学院

2022年 11月21日,第二十四届江苏省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江苏选拔赛在江苏南京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江苏省总工会、南京美发美容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省美容美发职业教育集团、哈发时尚网等单位承办,是行业内高水平的大型赛事。

由我校服装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蒋坤、李清芳、张安凤三位老师指导的形象2131顾孟孟、形象2031蔡越、黄玉菲等同学组成的大赛团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备赛,分别参加了创意化妆、新娘化妆、面部护理、丙烯彩绘甲四个项目,最终获得了四个金奖、三个银奖的佳绩,三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教练奖。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一直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满足美业行业所需求的技能强、素质优、能担当的专业人才。


供稿:蒋坤

审核:袁红萍